ESP8266 OLED WIFI WEATHER DISPLAY II DHT11/CDS/PWM LED

ESP8266  OLED WIFI WEATHER DISPLAY II

看到這個,不免給原本的升級一下......



DHT11 買來只有測試過沒拿來用......

原PO資料



上一版的成品

發揮 Diy 改改改.......上次電池用不到........
這次加充電板,改省電........放2分鐘自動關閉ESP8266 WIFI 很省電......
我又修改 CODE ....反正我買的ESP8266有LED/CDS 再改一個呼吸燈
關燈關OLED,開燈開OLED.....2分2分鐘自動關閉ESP8266 WIFI.
RESET KEY 外拉, 換醒 ESP8266
資訊更新KEY 外拉.........

第一次修CODE原來很好玩,我會加功能了.....不然功能太單純.
      
CODE 驗證......


再構圖修改.....開孔.


前蓋不變


東西真多....不想放大...全塞入原大小.


DHT11/CDS


功能KEY



充電孔




好難塞..............
 完成....


CODE 還在整理,若要基本功能原PO就OK喔.....我是改加入CDS跟 PWM LED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Gogoro 社區店體驗 #gogoro

    Gogoro 社區店保養體驗還不錯,不用再跑到原廠比較遠的 Gogoro 保養店。 直接隨到隨服務,跟原廠保養一樣,只差在他保養你看的到,你有問題直接問直接回答。 我的資費是免費保養的也可以直接保養,一樣免費。 此店老闆…店長…都是吧…蠻專業的,原廠技師出來開的。昨天介紹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