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goro 2 plus 牽車及行車記錄器DIY安裝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Gogoro 2 plus 牽車及行車記錄器DIY安裝

     話說女兒,寒假前回家在散步聊天之時突然開口說想買機車,在一陣討論了解下做父母的無法一時答應,原因大家應該都會一樣擔心.....剛考完駕照實路經驗沒2次,怎可能給他買機車, 又要到
台中學校附近使用當然不放心.

    就這樣過了1周,我其實也在想遲早要放手,於是就開始尋找適合女生的機車...還拜託我買force 的機車行....這家機車行我買yamaha force 後分享在網路上最後一堆人還有公司同事都跟他買車,所以老板人很好幫我找了一些各牌的女生機車報價.....這時我也上網查了一堆還有時下流行的Gogoro 2 plus 之前堆 Gogoro 印象不好太貴月費也太貴 2 plus 出來時也有觀察,越來越多人騎
問題也是有一些...練條大聲,水冷集砂石月費貴 等等 ...  前一陣子也有等待 Kyco 的電動車,但出的速度慢,車速慢了一點......但月租很便宜, Gogoro 也開始出低資費....Gogoro 2 Plus 也出很久了所以我才又看看Gogoro 2 plus 的相關資訊.

   我跟媽媽討論一般機車時,媽媽其實也在幫忙想機車的事,也有在查一些資料,Gogoro 她也有看,我把我的資訊告訴她討論了一陣子,隔2天跟女兒連絡問她想要什麼車款,女兒
回答{你們不是說不給我買....}得到答案是她不要一般女生騎的車款,要一般125的機車如VJR......我跟媽媽都傻眼....哈哈,最後我說Gogoro 呢? 馬上回答她有在看.....哈哈,我就知道年輕人的想法.

   因為擔心失竊率問題與電動車騎程的優勢,所以就預約試乘....女兒騎起來非常順手....當下問下單到交車要2個月...哇厲害真久,回家再考慮.

  就在12/24 為了另一小女兒的聖誕禮物....所以順手也去下定大女兒的聖誕禮物(女兒自己付錢)
哈哈.......2個月就等吧............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想說2個月交車只是製示說法,沒想到真的在1月8號通知 1/16可以取車.....哈哈真的被猜中.

 剛剛查Gogogro 網站 桃園 2019 又多了 CBR 補助 1000元...

 新購,補助達到29000元
 淘汰二行程 補助來到34000


 2 Plus 為例

 新購  50800
 淘汰  45800

 可以信用卡分 12期 0利率,0利率就給它分期錢不用領出來太麻煩了.(我們選擇信用卡分期付)

 還要加領牌費保險等等 喔 2千多 要付現,不選牌所以不用再加其他費用.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/16 交車一堆粉色系,其實cp值不高, 2 Pluse 真的還不錯.
     2 Pluse 輪胎比我155 force 還大,真的好看,騎起來又更穩一些,小坑洞盡乎無感了.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輪胎大就是美,force 已經大很多, 2 plus 更大..舒適性更好.










這黑灰其實越看越喜歡....我女兒挑的色.

3:00交車車主在教學,我亂入(我是4:00的,還真的要上完才能離開....)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4:00 的還沒開始,但先到可以先測試連線跟看外觀玩車..先解除低速聲音,
   感覺低速提醒聲好難聽太low了,3:00的車主離開交車中心每個豆都是有聲音好low喔....哈哈!


教學完,騎回家小飆一下,回家才發現....86 km

完全不知道一下就跑那麼快.
噪音我覺得因為預設回充 50%所以減速或放電門馬達回充就跑出聲音,所以可以理解了,鏈條
噪音,其實速度到達一些時會安靜很多,所以都可以接受. 速度....完美無話可說.
資費騎不多先選299 日後(每月15前)都可以調整



女兒自費購車(大一打工的錢),為了安全所以做爸的自費加 Diy幫女兒上行車記錄器.

原廠太大又沒WDR又貴,自行購買給車行裝要1500 可以自己省下來.

當初 行車記錄器特價時沒下單,要買時又調漲,少省600元...

全拆了方便安裝...

6角板手買一套來用加10號長套筒跟吸盤 就可以拆成這樣




側板 磁力固定.....用吸盤吸右下角拉一下就開





這2塊鐵 靠左的有點誇張,殼拆下它是沒固定的,要跟殼一起鎖....思維有點怪,何必省螺絲呢?


座墊要先拆比較方便 ..10號套筒 加長型

座墊下方這片要先拆開其它才能順利拆開


很多人或外包車行安裝到此,本來也想放在此處,後來發現懂得人隨手可拆,所以放棄考慮改放車廂內.


前方上儀表右下方好穿線,不想破壞殼.


後方簡單多了,直接鎖在這邊.


選擇此行車記錄器就是因為USB供電完全沒有破壞線路,不破壞保固.







實測行車記錄器,方便好用,女兒一學就會,跑WIFI 設定與調影片檔.
回放很清楚雙鏡1080P 完工,分享到此.

補充幫女兒裝的騎它 Diy 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Gogoro 社區店體驗 #gogoro

    Gogoro 社區店保養體驗還不錯,不用再跑到原廠比較遠的 Gogoro 保養店。 直接隨到隨服務,跟原廠保養一樣,只差在他保養你看的到,你有問題直接問直接回答。 我的資費是免費保養的也可以直接保養,一樣免費。 此店老闆…店長…都是吧…蠻專業的,原廠技師出來開的。昨天介紹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