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goro 社區店體驗 #gogoro

 


  Gogoro 社區店保養體驗還不錯,不用再跑到原廠比較遠的 Gogoro 保養店。

直接隨到隨服務,跟原廠保養一樣,只差在他保養你看的到,你有問題直接問直接回答。
我的資費是免費保養的也可以直接保養,一樣免費。
此店老闆…店長…都是吧…蠻專業的,原廠技師出來開的。昨天介紹同事去保養,今天給我的評價非常好。 原本原廠保養無法處理的小問題,這間社區店自己發現而且還把它處理好了



   社區店屬於個人店,對自己店負責口碑可以自己建立,而且應該是說這位店長(老闆)非常用心的在幫大家保養,有到位。
而原廠店面應該是說每天那麼多車在排隊,處理時間都有安排,每位技師的手法與用心程度都不一樣。所以這家我蠻推薦的,我家另一台時間到一樣都改這家保養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Gogoro 社區店體驗 #gogoro

    Gogoro 社區店保養體驗還不錯,不用再跑到原廠比較遠的 Gogoro 保養店。 直接隨到隨服務,跟原廠保養一樣,只差在他保養你看的到,你有問題直接問直接回答。 我的資費是免費保養的也可以直接保養,一樣免費。 此店老闆…店長…都是吧…蠻專業的,原廠技師出來開的。昨天介紹...